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曾经 ♥

曾经的我们

曾经的爱

已经是曾经

是你提出分手

我只是成全你

不要每次吵架搞到不开心

这样会很辛苦

因为我要你幸福

所以选择放弃你

希望你没有了我会幸福

昨天你们那么冲动

得到什麽

没有东西给你们得到

不知道你们在想什麽

分手就是分手了

没必要惹这样多事情

分手也可以做朋友的

是看你怎样想罢了

如果你认为分手不能做朋友

我也不会说些什麽

毕竟曾经深爱过

我明白也了解

昨天在babe_vincy家过夜

想了很多

希望你会放得开

祝福曾经深爱的


*宝贝们,对不起哦,昨天让你们担心了,你们不用担心了,我想得开,也接受了事实,我愿意

0 comments: